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周宁(梦里秦淮)的博客

珍惜IT,远离八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宁哲网络科技创始人。曾任365地产家居网首席策略研发师,研发中心主任,首席框架设计师。专注于社区与电子商务领域。

网易考拉推荐
 
 

最牛历史教师袁腾飞语录  

2008-07-18 20:41:05|  分类: 八卦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1.知道法国工人半年休假,剩下半年干什么吗?罢工!半年休假,半年罢工,多悠闲的日子啊!你上那鼓吹暴动造反,你有病啊?!
  2.人人都有罢工的权力!知道人家谁罢工吗?消防队罢工、警察罢工!zf只能把空军调来灭火,海陆军去抓小偷!
  3.在北京,你要生七个孩子,我的天哪,你除了上吊和后悔就没出路了!
  4.巴菲特、比尔盖茨,人家挣的钱都捐了~这是什么?这是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!
  5.俄国的“家门捷列夫”……(其实是俄国化学家门捷列夫……先生断句断错了……)
  
  6.你看那非洲老黑,翻脸比翻书还快……
  7.日本人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——‘贱人’
  8.你研究秦始皇他妈有什么用啊?
  9.(军舰)重创和沉没的区别就是,别人回去拿去炼钢,我们要炼钢还得先打捞上来
  10.(“我的学生会考通过率是98%……”)你好意思跟那延庆山里放养的争那2%吗?
  11.过85分就是优,用不着考100

  12.‘60分万岁,少一分补考,多一分浪费!’……
  13.比如说这题,变形之后就是1949年什么国成立了……(“选C……”)
  14.别扯淡了……
  15.扣我工资?要扣我也认了……扣了你也没高中毕业啊……
  16.高中生,你背书我看着你,什么世道啊!……
  17.你要不过,非不能也,乃不为也
  18.别害怕,我给你包好(会考成绩)
  19.期中你没过我不在乎(“老师都不在乎,咱在乎啥呀”)

  20.我可真是仁至义尽了……你可别太不够哥们儿了……
  21.我可以告诉你,学期成绩最高的一定是历史……90起价……
  22.你看陕西,山高、路远、坑深,小日本打不着
  23.你不是要变法吗?大变还是小变啊?……
  24.你们要是激动,去大街上欢迎大老黑去
  25.(口误之后)“混混蛋蛋怎么了?
  26.我喜欢大老黑就是因为他们来我就不用上课了

  27.我有病啊?
  28.(寻找没人坐的椅子)“今天都来了吧?”……“今天都来了吧?”……“都来了”“都来了啊,都来了好,都来了好……
  29.尤其是传纸条的最可恶,上课干扰一大片……你连一条短信都发不起啊?
  30.金牌、银牌、铜牌、铁牌……纸牌你有吗?
  31.我上高中时你还是液体呢……
  32.你喜欢整天牛叉轰轰的人吗 ?
  33.甭管好鸟、坏鸟,好歹是中国鸟…
  
  34.日本那地儿……摇一摇,晃一晃,喷一喷……(火山)(……)
  35.窗户外什么啊……啊?……什么啊?…
  36.你要上课不听,会考前让我给你补?……一小时一万……年级组长让补的?那一万一;校长让的?那一晚儿……咱得尊重领导嘛……
  37.“我主要弄明清史……”(“爱看环珠格格”)“对……我大便干燥时最爱看那个,排得痛快”
  38.(英国)从福建划个澡盆过来的移民,跟带鱼、西红柿过来的.
  39.“我有一次去香港,咱不是不知道香港不让杀价么,就和人家说‘那么贵,便宜点’‘你们大陆人就是这样,我们香港人从来不这样’!老袁开口了‘少废话,你他妈也是中国人。’后来又加了一句很经典的‘肯定是50年代*反革命的时候你爷爷顺河游过来的!”  
  
  40.没有俄国的汽油中国汽车要烧柴火~~
  41.过河得划着洗澡盆
  42.原来中国的国土形状像秋海棠的叶子
  43.现在的形状是被拔了毛的禽流感的鸡
  
  
  52.“为什么洋务运动期间没有外患阿?”
  “……”
  “就因为一鸦二鸦,小洋鬼子们都消化呢,就跟咱们吃饭似的,你七点多吃完一根油条俩鸡蛋再来两碗粥,你不消化消化?你不可能8点再来一趟吧?再吃也得中午了对吧~~那洋鬼子一样啊~~他们也得消化阿!中午了。又来一顿,甲午中日战争,到了下午再吃一顿,等到45年撑死丫王八蛋操的!!”
  “咱们话糙理不糙啊”


转自:鲜果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0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