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周宁(梦里秦淮)的博客

珍惜IT,远离八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宁哲网络科技创始人。曾任365地产家居网首席策略研发师,研发中心主任,首席框架设计师。专注于社区与电子商务领域。

网易考拉推荐
 
 

售价800万人民币移动别墅  

2008-03-13 16:55:32|  分类: 家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房车

哈哈,今儿个很高兴,因为要给大家推荐的这款售价800万人民币的移动别墅——豪华房车是江西生产的,老傅就是江西人啦!从网易看到的消息,3月8日,中国第一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豪华房车在江西南昌顺利下线,标志着江西省客车生产技术步入了国内领先水平。

据悉,豪华房车的车厢长为13.7米,达到了目前国内客车标准的极限,宽2.55米,高3.96米,足以容纳媲美顶级别墅的各种功能空间,细节设计中无处不体现着现代豪宅理念。房车的客厅内摆放着高级真皮沙发、42英寸大屏幕液晶电视和五星级家庭影院音响系统,酒吧内藏满美酒,厨房内微波炉、电磁灶、洗碗机、三门冰箱一应俱全,可以在车上开办最出彩的家庭派对。房车的主卧配备了宽敞舒适的女王大床,旁边是视野广阔的美景大窗、备有专为女主人准备的走入式衣橱。宽敞的浴室带有冷热水系统,门前布置了华丽的梳妆台和洗衣、干衣机。为进一步拓展房车内部空间,主卧和客厅都有一个大型滑移仓可以向外滑移伸展。

房车

房车的客厅内摆放着高级真皮沙发、42英寸大屏幕液晶电视和五星级家庭影院音响系统,酒吧内藏满美酒,厨房内微波炉、电磁灶、洗碗机、三门冰箱一应俱全,可以在车上开办最出彩的家庭派对。

这部“移动豪宅”搭配了康明斯涡轮式充电柴油机、艾里逊6速自动变速箱、8气囊带自动水平调节的空气悬挂系统、四台配自动调温功能的克罗曼空调、16.5kw科勒交流发电机组,并且即使行驶在路上也可以随时接收到卫星电视。当你走出房车,和大自然零距离亲密接触的时候,还可以启动房车两侧的大型电动遮阳蓬,并打开带32英寸液晶电视的室外娱乐中心,随时体会露天电影院的至高享受!

房车

不过,这玩意太TMD贵啦,估计俺们这辈子是玩不起了。想想其实挺难受的,老傅现在租住的房子,名义上说是一室一厅一厨一卫,其实卧室最多不超过4平米!惨啊,除了放张床,啥都木有。但是强人自有强人的办法,看看下面的这套全能家具吧,OMG,难道这就是特地为老傅设计的么?

全能家具

在这款设计中,它代表的是一个包含有书架、双人床、沙发、餐桌、四个方凳、办公桌、衣柜以及许许多多的储物空间这样一整套家居设计。

全能家具

全能家具

啊,太美妙了,简直就是小房子的无上福音啊!可惜,没找到地方卖,遗憾啊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4)| 评论(3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